S__190021672

在健寶園真的是滿滿的回憶啊!

 


不僅是我,我家姊姊Anna也是,


在她的寶盒裡面,捨不得丟掉的作品,


有一半是在Art藝術課程完成的。

 

 

 

Anna是P4開始在健寶園的第一堂課,


完全沒接觸過的課程,


因為孩子說喜歡,媽媽也就陪著來。


上了幾堂課,

 

老實說,還沒什麼感覺(輸出)

 

 


直到第四個月(真的是約莫16堂課左右),


在「有消防車出現」的器材設定,

 


Anna開始享受著「運用想像力」邊玩邊學。

gymbo play 3

 


這讓我相信,


在重複中帶有變化的課程,獲得學習的樂趣。

gymbo play 1

 

 

室內的大型器材是固定的,

 

大軟墊,圓筒型充氣墊,溜滑梯,

 

各式可以運用到全身大小肌肉的爬梯等,

 

搭配各式軟硬球,沙鈴,樂器,玩偶,等等

 

(真的太多種了列舉不完)

 

跟著當週主題玩耍。

 

等到孩子到更後面階段,

 

慢慢會加入大圖片,故事。

 

印象最深的是P7,半堂課都在動,

 

因為「動夠了自然能靜下來」,

 

最後橋段則是搭著故事列車去聽故事

 

 

gymbo play 2

gymbo play 4

 

在重複中帶有變化的課程,獲得學習的樂趣。」

 

為什麼這麼說?


這裡每兩週一次主題式學習,


我們曾經同一個主題上兩次,


同位老師會帶給孩子不同的體驗,


讓孩子不會覺得重複。

 

 

 

玩中學,還有保有孩子學習的好奇心及想像力,


我想,這是帶著孩子探索世界,開心成長,


感受最深刻的地方。

 

(也是菜鳥媽媽苦惱卻得面對的)


而健寶園幫媽媽們做到了!

 

老實說,

 

每次我也都從老師的教學學到不少經驗,

 

回家再運用到育兒生活。

 

 

 

後來陸續接觸到


Music音樂、Art藝術、

科學實驗課

還有最愛的Magformers磁力建構課程。

 

 

對了,值得一提的是,

 

不管是Play還是音樂課,

 

或是其他課程有歌唱內容,

 

這裡的老師都會「清唱」

 

這讓我想到蒙特梭利裡面說的,

 

「清唱」是帶有感情的,

 

比播放CD或mp3 還要好哦!

 

 

 

 

科學實驗課

GYMbo 科學課1

gymbo科學課3

 

Art藝術

gymbo art 2   

gymbo art 3

 

 

Magformers磁力建構課程

GYMbo magformers 2

 

磁力積木還有分基礎跟進階

 

基礎班需要大人協助一起,

 

進階班則是可以獨立完成。 

 

GYMbo magformers 3

GYMbo magformers 4

GYMbo magformers 5

做蓮蓬頭造型跟肥皂(往身上抹XD) 

 

 GYMbo magformers


從2歲到5歲,分齡化的課程設定,


我們在這裡有滿滿的超乎預期的收穫。

 

 

 

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,

 

推薦一定要來試試 這裡的Play & Learn課程。

課程介紹 

http://www.gymboree.com.tw/class-play.asp

 

 

 

算是疫情寶寶的弟弟,


滿一歲開始到健寶園玩耍,


第一堂課坐在器材中間哭,


上了一個多月的P3後


已經手腳協調得會自己迅速爬上器材了!

 

 

最近在家裡弟弟會用手去推牆壁,

 

我猜想是受到

 

健寶園推圓筒型充氣墊的影響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可能會問我,


來這裡上課最重要的心得是什麼?


我想,有家長(或主要照顧者)陪伴學習,


玩中學,建立自信,


以及擁有源源不絕的學習樂趣,


是我持續帶著孩子來健寶園的原因哦!

 

 

 

#健寶園周年慶


#感覺統合課程預約連結 https://bit.ly/30yzgzA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 and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