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102470.jpg

「媽媽,禮拜二的便當好吃,好好吃喔!」
 
昨晚想好菜單,
今天一樣06:30開始作 #冷便當 。
一度抗拒早上做,
畢竟早上都匆忙無比還有個小的要把屎把尿。
不過今天這樣流程下來,尚可接受,
帶完便當的菜剛好當我的早餐,
餐桌無剩菜,媽媽開心:)
 
冷麵、鹽昆布小黃瓜、蛋絲、雞胸肉及橘子,甜點是小吐司。
 
零廚藝麵媽,只能從網路食譜找靈感。
又要不麻煩,又要兼顧美味,
我...我盡力了。
 
同步進行!
1.先將雞胸肉片放入燒肉醬(我有加水)按摩一下,
半杯水蒸熟。
 
2.水滾放入麵線煮3分鐘,同時煎蛋。
麵線煮好放在冰塊水裡冰鎮,
蛋切絲放涼。
第一次我沒有麵露,也沒用鏗魚露調製,
直接拿讚岐烏龍麵的湯包來用
 
 
3.接著切小黃瓜絲並拌入些許鹽昆布。
 
以上都弄完了覺得還有點時間,
研究一下我的新玩具:吐司壓模
費工一點會把圖案面劃上果醬增色...
我...沒這功夫,
倒是覺得麵線單調,刷一些蘿蔔絲上去。
 
今天青菜不足,補上一顆橘子。
 
完成!
 
have a nice thursday. 
 
#麵媽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便當 冷麵 午餐吃什麼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and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