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53

相信有爸媽買單,購入Baby Shusher安撫器。

 


我也曾經很想買一台,


畢竟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都有使用,


加上在寶寶攝影時,


工作人員也是用這台。


有一種~不用不行的感覺~~呵

 

 

來到第二胎,

很多東西傳承自老大,

買東西也比較知道如何取捨~

(尤其是封肚了,使用完畢就不會留下來啦)
 
從月子中心回家後,全部都得自己來,

Jackson 每天晚上都需要花點時間奶睡及哄睡,

我就曾經半夜哄睡將近兩小時(哭)。
 
本來想要網購安撫器來用,
 
但一想到用完又不知道要給誰或是轉賣就很懶...
 
 
 
網站說明是安撫器會發出類似海浪,咻..咻...的規律聲響。
 
在寶寶攝影時,
 
印象中是海浪聲加上戳揉塑膠袋的聲音,
 
於是,我想說自己發聲試試看,(因為唱搖籃曲他不依><)
 
 
 
準備哄睡時,
 
我將Jackson嬰兒抱,
 
先讓他自己找到想睡覺的姿勢。
 
(這位小朋友很可愛,不論喝奶或睡覺,
 
都一定要先找到自己喜歡的姿勢)
 
然後我開始「噓~噓~噓」「噓~噓~噓」
 
(我是發"區"的音)
 
如此反覆地邊抱邊噓,
 
會隨時間聲音慢慢變小聲,速度漸慢,
 
大約這樣噓個5-10分鐘,
 
一雙小眼睛就慢慢閉上,身子重量也慢慢在我手上。
 
睡~~著~~啦!!
 
 
 
有時候則是會讓寶寶躺在床上,
 
邊拍他屁屁
 
邊發出「噓~噓~噓」的聲音,
 
也管用喔!
 
 
 
 
重點是,
 
後來只要很難哄睡的時候,
 
我用這招都受用,
 
一個誤打誤撞的經驗,
 
分享給你囉!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 and Frog 的頭像
    Mo and Frog

    老摸跟蛙董的面面

    Mo and 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